安庆师范学院启动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
 
 

1217下午,安庆师范学院组织召开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布置会。各学院分管质量工程工作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教师教育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对于贯彻落实《教师教育课程标准(试行)》,深化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的重要意义;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教师教育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126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12]200号)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教师教育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申报工具的填写要求,并就如何根据课程标准开发教师教育课程、建设课程资源等问题进行了培训。

会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平台的使用。

安庆师范学院将以此次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申报为契机,拟用23年的时间,完成现有各级精品课程的转型升级,建成一批资源丰富、水平较高、特色鲜明、便于学生学习的共享课程。

 
 
 
 

版权所有:安徽省高等院校教师教育合作委员会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