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安徽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安师大举行
 
 

1014日至1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19所高等院校的37支代表队共计111名选手在这里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大赛开幕式于14日下午在安徽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进华、竞赛组委会委员、全体评委、参赛选手、领队和其他来宾共2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委员、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朱家存主持。

开幕式上,李进华代表学校致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安徽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的现状、特色以及学校为本次大赛所做的筹备工作做了简要介绍。黄山学院教授唐鑫生、安徽师范大学学生郜雪分别作为评审组专家和参赛选手代表发言。省教育厅领导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所有参赛选手都能珍惜这次交流机会,赛出品格、赛出成绩;希望全体评审专家严守竞赛规则,公平公正评判;希望所有参赛高校以主人公的责任感,维护竞赛秩序,打造竞赛品牌。开幕式结束后,李进华向全体评委颁发了聘书。

14日晚至16日上午,全体选手正式进入竞赛。竞赛分说课(含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和汉字书写三个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评选出文、理科组个人奖特等奖各1个,一等奖各10个,二等奖共89;文、理科组团体一、二、三等奖各1个,优秀组织奖14个。

 
 
 
 

版权所有:安徽省高等院校教师教育合作委员会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