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省属本科师范院校教务处处长、教育学院院长联席会在安徽师大召开
 
 

2016年4月1日,省属本科师范院校教务处处长、教育学院院长联席会在安徽师范大学召开,淮北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学院、阜阳师范学院、淮南师范学院、合肥师范学院教务部门及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朱家存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家存向参加会议的代表表示欢迎。他指明了省属本科师范院校在我省教师教育改革与建设中的重要地位与作用;他希望师范院校发挥教学研究优势,在“好教师、好学生、好课堂”问题上加强研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他同时结合省属高校综合考核指标,强调高校推进内涵建设的重点工作与主要抓手。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由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高师联盟秘书长席贻龙教授主持,他同时对由6校合作编写的我省教师教育系列教材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安徽省教师教育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阮成武教授对开展我省首批教师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相关事宜进行说明。

会议第二阶段按照落实2016年度高师联盟工作要点、安徽省教师教育协同发展与特色创新两个主题分两个会场进行,分别由淮南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高师联盟轮值秘书长朱其永教授,安徽师范大学教科院院长桑青松教授主持,会议代表围绕本年度我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高校武术锦标赛的组织与实施,联盟高校教师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标准编制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


 
 
 
 

版权所有:安徽省高等院校教师教育合作委员会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